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
家只是让我吃、喝、玩、乐、睡的地方 ):

家有时真的无法让我找到真真的温馨 ):

你们终是逼读书、读书、读书好是读书 ):

我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为了我前途早想 、

可是我真的读不进脑!!

你想我怎样?



假期里.....

朋友们都很自由的出街玩玩

去生活营><

我只带在家...

在家开面子书你也骂我做无聊的东西.....

拿电话就说我整天玩电话....

我看戏就也骂...

我没做家务也骂....


什么都只会骂、骂、骂

</3

我到底该怎样做才不能被你们唠叨? )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